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会议即将召开 [2007/12/19]

双语研究、多语研究、儿童二语习得、语音学/音位学、词汇学、形态学、句法学、口头语篇、书面语篇、语用学、研究方法、课堂认知、社会文化视角的二语习得、社会语言学视角的二语习得、普遍语法、测试、计算机辅助语言学习等。

请在大会网站通过填写网络表单的形式在线提交论文,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07年9月1日。包括20字以内的论文英文标题、50字的英文概要(收入大会日程手册)、和300字的论文英文摘要(评审用)。论文提要通过审核后,组委会将于2007年10月9日之前发出邀请函。论文会后经过专家筛选后出版文集。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研究中心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