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欢迎来到BIBE2019!


 会议日期:2019720-22

会议地点:中国杭州

会议网站:http://www.icbibe.org/

 

会议简介

2019第三届生物信息与生物医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BIBE2019) 将于 2019720-22 中国杭州召开,大会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个人提供一个交流和研讨的高水平平台来分享他们研究出的卓越成果,探究领域内的热门问题,交换新的经验和技术。

 

出版和检索

本届会议所有录用文章将由[VDE Verlag GmbH]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出版社在线出版,

IEEE Xplore数据库收录并提交EI检索。

 

会议历史

BIBE 2018 已顺利在上海召开!

BIBE 2018 会议论文集(录用107篇文章)已正式由VDE Verlag GmbH在线出版, 敬请查看BIBE 2018 网站: http://www.icbibe.org/2018/.

 

征稿领域

BIBE 2019只接收相关研究领域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全英文稿件),征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生物信息:

基因组学

蛋白质组学

DNA序列分析

蛋白质编码

蛋白质空间结构模拟

分子生物学

遗传信息

基因工程

基因表达

蛋白质比对

基因识别分析

分子进化

序列重叠群装配

基因药物等

 

生物医学工程:

医用传感器

数字信号处理

医学图像处理

医用仪器原理

医学影像仪器

诊断学

内科学

外科学

生理学

医学电子学

医学纳米技术

生物医学材料

生物制药

细胞治疗技术

个体化治疗等

 

截稿日期

截稿日期:201975

由于所有文章都将邀请同行评审,审稿周期一般在2-3注册截止前均可投稿

 

投稿方式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稿:

1. 进入在线投稿系统http://papersub.icbibe.org/注册并上传文件。

2. 直接发送您的稿件至会议官方邮箱secretary_wang@icbibe.org

 

投稿要求

1.    全英文稿件,投稿前请按照官网模板对文章进行排版。

2.    原创文章,不接受抄袭、重复发表的论文(翻译后再次发表)。

3.    所有投稿均会接受同行评审,通过审稿方可录用出版。


 


2019第三届生物信息与生物医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BIBE2019)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武汉金钥匙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武汉金钥匙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武汉金钥匙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