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I检索-第五届设计工程与科学国际会议(ICDES 2020)

第五届设计工程与科学国际会议(ICDES 2020)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esign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ICDES 2020)
【2020/2/27-29】中国,深圳
http://www.icdes.org/


ICDES2019.png


ICDES 2020是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主办,会议将于2020年2月27-29日在中国深圳举行。ICDES 2020是一次科学的盛会,同时也为在设计工程领域的有关技术进步和研究者提供了一次国际交流的机会。这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领域的领先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我们热忱欢迎作者提交新的研究论文与参会人员分享您的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ICDES  2020会议收录的论文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 并由Ei,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
1.选择部分优秀文章出版在Remanufacturing (ISSN: 2210-464X (Print) 2210-4690.
2.优秀的扩展论文将免费在Journal of Manufacturing and Materials Processing (JMMP)出版。

【主旨报告】
1. Mohd Hamdi Bin Abd Shukor教授,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的会士,马来亚大学机械工程系的高级教授,Mohd Hamdi Bin Abd Shukor教授是英国工程委员会的注册工程师,也是马来西亚工程师委员会成员。他还是先进制造与材料加工中心的主任和创始人,该中心已经从一个由研究人员和工程师组成的中型团队成长为一个跨学科研究中心。

2. 吴勇波教授,南方科技大学,中国
吴勇波教授是国际知名精密加工领域专家,于日本东北大学精密工学工程博士毕业后,曾任日本秋田県立大学机械智能系统工程系教授,先进加工技术研究室(AMT Lab, APU)主任。他首先提出多场(声场:超声,磁场:磁流变,电场:等离子放电/电致塑性/微波,光场:激光/紫外线,化学场:固相反应)辅助精密在此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前瞻性的原创性研究,被公认为这一领域的权威专家,发表论文两百多篇,其中多数被SCI、EI检索。

3. 程凯教授 ,布鲁内尔大学,英国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系主任兼制造系统首席教授、英国机械工程学会Fellow, 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Fellow,英国制造业教授论坛委员会成员、制造工程领袖社团委员会成员、中国机械工程杂志(英文版)编委、国际计算机与自动化杂志编委、英国工程科学基金会机械制造专业项目评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评委、EPSRC研究建议项目评审。目前研究重点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特邀报告】
 Simon K.S. Cheung教授,香港公开大学,中国
香港公开大学资讯科技部部长,英国工程委员会特许工程师,英国计算器学会会士,英国特许管理学会会士,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士,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高级会员。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icdes.org/cfp.html
设计方法
机电一体化设计
设计和开发
机械元件设计
设计和生产设计管理
CAD / CAM / CAE
计算机图形学
准确性和测量
设计教育

【征文投递方式】
会议邮箱:icdes@smehk.org
系统投稿: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DES2020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6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一稿多投,禁止抄袭。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icdes@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设计工程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曹老师
QQ:2809752794
电话: +86-18200296850
会议邮箱:icdes@smehk.org
微信号:HKSME15756362251
会议官网:http://www.icdes.org/
【微信公众号】
HKSME公众号.jpg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jp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

承办单位
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