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9民航客户忠诚度管理论坛

【会议背景】

      随着数字化营销时代的来临和航空运输市场环境的改变,忠诚度计划成为航空公司增加辅助收入的一个重要来源,忠诚度管理自然也成为航空公司的一个核心业务。航空运输收入的增加面临着市场竞争尤其是低票价竞争的严峻挑战,航空公司被迫竭尽全力拓宽增收渠道。在众多增收渠道中,航空公司忠诚度计划带来的潜在收入已经成为一个焦点。据悉,美国航空的忠诚度计划在2018年能为其带来约27亿美元的息税前收入。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这无疑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达美航空宣布,到2021年,其忠诚度计划与美国运通公司的合作将每年给达美航空带来40亿美元的收入。这种里程销售的商业运作模式不但会给航空公司带来巨大的财富,而且能在很大程度上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从传统的业务管理逐步走上了创造收入的忠诚度计划管理的道路。数字化营销在促进忠诚度计划管理模式的转变与革新的同时,也为实现忠诚度计划的收入目标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航空公司的客户关系管理应顺应数字化营销时代的变革而不断升级和完善,使其成为创造市场价值的源泉。

【热点议题】

1. 完善空中服务体系及自助化服务趋势分析

2. 启用“C类数据移交”技术,大幅提升航班准点率

3. 机上VR娱乐服务-让漫长的航程更添趣味

4. 射频识别(RFID)技术-实时行李追踪,保证行李安全

5. 多维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增收

6. 提升积分价值,让旅客更忠诚

7. 从常旅客到旅客忠诚度,再到数字化会员生态体系

8. 基于区块链的航空公司忠诚度数字钱包

9. 借助NDC新分销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10.  增加航空辅助收入,如何盘活航司里程资产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上海市航空学会中国航空学会民用飞机运行支持技术专业分会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