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i/CPCI/SCOPUS检索】第四届航空航天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SAASE 2020)

【Ei/CPCI/SCOPUS检索】第四届航空航天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SAASE 2020)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viation and Aerospace System Engineering (SAASE 2020) 
【2020/5/14-17】中国,成都 
http://www.saase.org/ 


SAASE 2019.png


第四届航空航天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SAASE 2020)是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HKSME)主办。会议将于2020年5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本次会议是介绍技术进步和研究成果在航空航天系统工程领域。会议将汇集世界各地的主要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向SAASE 2020提交新的研究论文,并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出版与检索】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SSN: 1757-899X)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 Inspec及其它学术数据库审核和检索。

【主旨报告人】(未完待续)
Ian R. McAndrew教授,皇家航空学会会士,首府科技大学,美国
首府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作为国际公认的空气动力学研究领导者和低速飞行专家,他拥有五个学位:博士学位、两个硕士学位和两个学士学位。他主持了几次国际会议和期刊,并应邀在世界各地发表主题演讲,并在全球几所大学工作过。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数学,统计,空气动力学,系统可靠性。

Kretov Anatolii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
作为飞行器设计方面著名专家,Kretov Anatolii教授曾获俄罗斯国家奖(TUKAIA奖),Kretov Anatolii教授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并在南航创办了亚洲飞行器设计教育国际研讨会,该项目自2014年起入选了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Graham J F Hunt教授,安柏瑞德航空大学,美国
Graham J F Hunt 教授在新西兰空军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此期间,他获得了国防奖学金,在美国完成博士学位。曾任梅西大学航空学院的创始教授和院长。

李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中国
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美国声学学会(ASA)、美国复合材料学会(ASC)、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和国际声子学会(IPS)会员。主要研究方向是弹性/声学/机械超材料、波传播和振动控制、SHM和NDT&E。


【征稿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 http://www.saase.org/Cfp.html
自适应控制
电离层的技术先进的调制
理论材料与结构空气动力学、
飞行力学
气象雷达
航空工程
MIMO雷达
移动目标检测
航空航天和电子系统
建模与仿真
飞机导航
MTI雷达

【征文投递方式】
会议邮箱:saase@smehk.org
系统投稿: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SAASE2020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6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一稿多投;禁止抄袭。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saase@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航空航天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李老师
QQ:2809752794
电话: +86-18200296850
会议邮箱:saase@smehk.org
微信号:HKSME15756362251
会议官网:http://www.saase.org/
【微信公众号】
HKSME公众号.jpg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jp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HKSME)

承办单位
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HKSM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