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0年第八届心理学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PHC 2020)

第八届心理学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PHC 2020)

The 8th Int'l Psychology and Health Conference (PHC 2020)

官网:https://www.confjune.org/conference/PHC2020/

时间:2020年11月6-8日

地点:厦门 · 华美达长升大酒店

在线投稿: https://www.confjune.org/RegistrationSubmission/default.aspx?ConferenceID=1247

邮箱投稿:confws6@163.com

录用通知:论文投稿后3天左右

 

△. 大会简介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2020年第八届心理学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PHC 2020原定于2020年5月29-3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现已延期至11月6-8日。本届大会囊括临床心理学,认知行为疗法,临床神经心理学,影响心理障碍的因素,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学等相关领域议题。 PHC 2020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心理学及心理健康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活动进展。 


 

△.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参会 + 全文发表 + 报告)投递全文并做口头报告  

2摘要参会(参会 + 摘要 + 报告 ):投递摘要并做口头报告   

3、海报展示(参会 + 摘要):投递摘要,申请海报展示;   

4、听众参会:无报告仅参会 

 

△. 论文评审及出版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国际开源期刊上被知网学术、谷歌学术等收录。

 

△. 投稿须知:

只接收英文稿件,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

论文排版格式以及投稿方式详见网站说明。

审稿流程:本次会议采用先投稿,先送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1周。

 

△. 大会咨询

联系人: 张老师

Email: confws6@163.com

Tel: +86 151 7247 9625

QQ:1349406763

微信: 3025797047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