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CIRS 2020

ACIRS 2020 - 智能机器人系统 |  Ei核心检索 & Scopus检索

★会议全称: 2020年第五届亚太智能机器人系统国际会议 (ACIRS 2020)--IEEE出版,EI核心和Scopus检索
★会议网址:http://www.acirs.org/  
★会议时间:2020年7月17-19日
★会议地点:新加坡

2020年第五届智能机器人系统亚太会议将于2020年7月19-19日在新加坡召开!欢迎投稿参加!
这是一个分享行业专家,研究人员和学术界的想法和知识的好机会。



ACIRS一年一届召开,此次国际会议平台将介绍最新的进展,确定新的研究课题,并共同研讨该领域的未来。
为保证本次会议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的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从事智能机器人系统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征稿★
征稿范围: 水下/空中机器人, 面向 VR/AR 的 AI 平台,人机交互, 空间机器人,数据生成, 智能控制, 智能安全监控系统,网络机器人 及其相关主题等
更多征稿主题,请参照:http://www.acirs.org/cfp.html

★★截稿日期:2020年3月1日/ 通知时间:2020年3月25日/注册截止时间:2020年4月1日

★★ 大会录用论文将由IEEE收录到ACIRS 2020 会议论文集,该论文集将收录到 IEEE Xplore, 以及被Ei核心检索往届会议均由IEEE出版及检索,请点击查看更多信息:http://www.acirs.org/history.html


★投稿方式★  
上传文章或摘要到电子投稿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acirs2020
下载论文模板:
Word: http://www.acirs.org/conference-template-letter.docx
Latex: http://www.acirs.org/Conference-LaTeX-template_7-9-18.zip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acirs@young.ac.cn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acirs.org/sub.html

★★会议日程★★
2020年7月17日 -- 10:00-16:00 -- 报到 & 领取材料
2020年7月18日 -- 09:00-18:00 -- 开幕式+专家主题演讲 (上午)+作者报告 (下午)
2020年7月19日 -- 10:00-17:00 -- 学术参观/一日游(待定)

★★新加坡旅游★★
新加坡提供的旅游体验,不仅限于丰富多彩的景点。我们凭激情和热忱,创造全新的可能,让这座岛屿不断地演进、再造和重塑自己。
这里是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精品收藏家、极限挑战者、文化爱好者和狂欢发烧友汇聚的地点,让志趣相投的社群每天都创造出全新的体验。
我们不仅是一个旅游目的地,来这里探寻更多精彩吧!让我们的狮城筑梦者向您展示如何在此用热忱创造精彩。

★★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王老师
Email: acirs@young.ac.cn
Tel: +86-28-86527868 (周一至周五:09:30 - 18:00)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