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1年北京科博会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4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2021北京国际)人工智能科技展览会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

国务院国资委

国家海洋局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

顾问单位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世贸中心

一、展会前言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向纵深发展,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的加速融合推动了产业形态和分布的深刻变革,众多行业已开始向人工智能演变,智能化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工业制造、汽车、交通、安防、金融、教育、医疗健康、电商零售、区块链、互联网、服务等行业企业、研究院所、高校及各国政府纷纷加大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部署。

现在,我们已经正式进入了人工智能时代。谁把握住了AI人工智能,谁就把握住了未来。人工智能绝不仅是放在象牙塔里的科研成果,而要实实在在地帮助人类,造福人类。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发挥着难以想象的作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产业环节的深度融合已渐成趋势,共享经济等新的商业模式又为人工智能带来了更广泛的应用前景。传统企业纷纷加快人工智能的应用发展,大型企业纷纷加速向人工智能产业渗透和布局,各行业产业价值链正在智能化的推动下加快重塑。人工智能已成为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也是我国技术产业发展新的战略制高点,人工智能已成为未来******发展潜力的风口行业。

、展会概况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一届定期在北京举办的*********高新技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品牌会展活动之一。

2021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作为北京科博会的专题展,作为中国******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品牌展,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人工智能领域******魅力的专业展会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全面建设高端人工智能产业。高端产业的快速扩大及市场需求的急剧膨胀,无疑将带动人工智能市场的快速发展。

时间地点安排

布展时间:20219月14-15

展出时间:2021916-19

撤展时间:2021919日下

展出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

展会联系:黄峥 15510333031(兼微信)


四、展会优势

一、权威的政府主办经国务院批准,由八部委联合主办,党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有关部委领导多次莅临科博会参观。
二、顶级的年度例展:第二十届科博会举办了16场推介洽谈,12场专业论坛、多场说明会。这些内容丰富而理性务实的招商推介活动和寻求产业合作的专业活动,成果显著,促成签署科技合作、技术成果交易项目312个,协议总金额960亿元人民币。吸引国内外观众达23万人次,来自9个国际组织和37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80 多个境外代表团组,全国32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政府代表团参加科博会,2000余家跨国公司、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大型骨干企业集团以及高成长性中小型企业参展;
三、强大的媒体宣传: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美联社、路透社等18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五、往届展商

科大讯飞、商汤科技、旷视科技、海康威视、格灵深瞳、汉王科技、云从科技、搜狗科技、百度集团、阿里巴巴、腾讯、安徽声讯、深兰科技、中科创达、深鉴智能、武汉识虹、北京深晶、中控科技、北科慧识、中科睿芯、中科唯实、芯软科技、川大智胜、思必驰、优必选、寒武纪、新华三、康力优蓝、地平线、中清软、日立、富士通、华为、小米、腾讯、联通、华腾物联、海云数据、轻客小觅、紫光集团、宁波睿易、欧浦登、先韬、艾威康、中关村智慧、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京东方、清大致汇、中科院电子、中软、香港展团、台湾展团、韩国展团、日本等知名企业。


六、展品范围

人工智能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智能停车、智能汽车、智能社区服务平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慧充电、无人店、零售新终端、智能金融、智能零售、智慧物流、物联网/车联网、AR/V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智能穿戴设备RFID/一卡通、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玩具、智能消费电子芯片、传感器、算法框架、云服务、人工智能硬件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实验室等;

智能识别:生物识别、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图像视频识别、虹膜识别、静脉识别、文字识别、视网膜识别、遥感图像识别、智能语言识别、车牌识别、驻波识别、2D3D识别、多维识别等;

智能控制:神经网络芯片、智能传感器、智能PID、控制器、专家控制器、神经元网络控制器、混合/集成智能控制系统、分级递阶控制系统、人工神经网络控制系统、模糊控制系统、学习控制系统、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硬件、人工智能软件等;

知识工程:智能搜索引擎、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挖掘、知识发现、知识表示、知识处理系统等;

自动规划:自动程序设计、遗传编程、智能信息检索、全文信息检索系统、自动文摘系统、机器视觉、机器人学、机器感知等;

智能机器人:家用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医用机器人、清洁机器人、餐饮机器人、客服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儿童机器人、仿生/仿真机器人、拟脑机器人、传感型机器人、交互型机器人、自主型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巡逻机器人、机器人配件等;

人工智能其他:人机交互界面、知识库、推理机、解释器、综合数据库、人工智能实验室、知识获取、定理证明、博弈、遗传编程、信息感应与辨证处理、人工生命、复杂系统、算法框架、遗传算法等;


、参展程序

1 按要求填写好“参展申请表”并交回展览主办单位。

2.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展览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正式合同一式两份,以待会签。

3.参展公司需按双方共签参展合同指定的日期内,通过银行电汇展台租金的50%作为预定金或一次付清全部款项,以落实展台位置。

4.在确认展台后,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参展商手册》,手册包括展品运输、展台设计搭建、旅行及住宿安排、物品租用和服务员、广告以及签证申请等有关信息。参展商必须按要求填写好手册中的有关表格,并于截止日期前交回主办单位。

5.只有收到展台预订金后,才能落实所预订的展位。展位分配按“先预订交费,先落实确认” 的原则售完为止。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15800元/标准展位 (3×3=9平方米

光地展位室内展位(最少36平方米)1600元 /平方米

标准展位基本配置有:

1. 一个公司中英文名称楣板(双开口的展位为2个)

2. 三面白色围板/隔间版(高度为2.5米,双开口的展位为二面)

3. 电源插座X1(照明用电500瓦);

4. 折椅X2; 5.咨询台X1; 6.地毯; 7. 纸篓X1; 8.日光灯X2。


九、参展联系

组委会:黄峥女士

  箱:80240663@qq.com

  话:155-1033-3031(微信同号)

中国北京国际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
北京艾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