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同济大学
清华大学
湖南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
联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浙江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
上海大学
天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新闻动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0年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国有机固废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由我会联合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2020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拟定于2020年11月10日-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会议的主题是:有机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湖南农业大学

联办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上海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二、活动安排

(一)特邀主旨报告

会议邀请了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就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管理、治理、“十四五”规划等问题在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作特邀主旨报告及对话栏目。

(二)国家“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有机固废)项目成果交流论坛

论坛将结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

项目实施,邀请专项牵头专家学者开展技术进展交流和研讨。

(三)分会场

论坛安排了有机固废源头减量与分类收运、有机固废高效生物转化与资源化利用、有机固废高效热化学转化与清洁利用、有机危废风险识别与安全处置和集成示范案例与综合解决方案等5个分会场。

分会场牵头专家详见附件2。

(四)研究生论坛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专业能力,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以及自身综合素质,会议安排了研究生专场,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五)典型工程案例考察

项目一:湖南浦湘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项目);

项目二: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厨余垃圾处理项目)。

(六)环保科技成果展

论坛期间将举办环保科技成果展,展示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项目。

三、论文征集

1.征文范围及要求:请按照论坛和研讨的议题提交论文,论文摘要不超过500字,全文不超过5000字,论文只接收全文。

2.审核及录用:我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告知,审核通过的论文将印刷成册作为会议资料。

3.论文提交的电子信箱:gufei2019@126.com。

4.征文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四、会议注册

1.会议服务费


2.缴费

①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开 户 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7501 0188 0003 31250

注:1.请发送汇款底单(扫描件)、开具发票的纳税人识别号和发票抬头到论坛专用邮箱;2.汇款请在备注栏填写缴费者姓名和电话;个人汇款需备注正确的发票抬头。

②现场缴费:报到现场可刷银联卡(POS机)缴费。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1.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务组

联系人: 张宏月   张中华  王国清  

电 话:(010)62711622  17310819051

2.同济大学

联系人:刘志刚  曹江林 

3.湖南农业大学 

粟一峰   王一帆

邮  箱:gufei2019@126.com


   1. 会 议 咨 询
会议咨询
   2.在线报名链接:在 线 报 名

联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