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0第四届航天技术、通信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ATCES 2020)

2020第四届航天技术、通信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ATCES 2020)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erospace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s and Energy Systems (ATCES 2020)

2020/09/25-27】莫斯科,俄罗斯

http://www.atces.org/

 

 

2020第四届航天技术、通信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ATCES 2020)将于2020925日至27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ATCES 2020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和莫斯科航空学院联合主办, 俄罗斯萨马拉大学支持。这次会议是一个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院士以及工业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航天技术、通信与能源系统研究方面的成果的平台,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和建立业务或研究和寻找未来全球伙伴合作关系的机会。我们真诚邀请所有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来参加ATCES 2020

 

【出版与检索】

所有的稿件都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出版之后由出版社提交到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审核和检索。

 

【主旨报告】

Prof. Ian McAndrew, 皇家航空学会会士,首府科技大学,美国
Prof. Ian McAndrew,从事教育工作超过28年。他曾在20多个国家任教,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学者一起发表论文。他有5个学位,同时还是一名合格的电气工程师。他管理了30多名博士学位,并有55份同行评议的出版物。他目前的研究方向是空气动力学和低速飞行。他经常应邀发表主旨演讲,并担任几次国际会议的主席。此外,他还是几家国际期刊的主编或助理主编。

Prof. Anatolii Kretov,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
Prof. Anatolii Kretov在中央空气动力研究所(TSAGI)和上市股份公司“Tupolev”有研究经验。自2015年起,Prof. Anatolii Kretov一直担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他的专业领域是高速飞机和结构的设计,以及重量设计。发表了80篇文章和出版了两本书。

Prof. Graham J F Hunt,安柏瑞德航空大学,美国
Prof. Graham J F Hunt在新西兰空军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荣幸地获得国防奖学金,在美国攻读博士学位。亨特教授在结束了他在空军的工作后,被邀请到新西兰的梅西大学。他在大学里越来越关注如何将专业航空作为一门大学的基础学科,特别是涉及到航空公司飞行员、维修工程师和航空管理人员的发展。曾任梅西大学航空学院的创始教授和院长。

Prof. Dmytro Tiniakov,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
曾任飞机与直升机设计系副教授,飞机工程学院第一副院长,大学预科部主任,与安东诺夫国有公司沟通经理,安东诺夫国有公司特邀教授。2013年国家航空航天大学“IKAR KhAI”竞赛中,Dmytro Tiniakov教授作为该校特殊工程课程的******讲师,获得亚军。

【特邀报告】
Prof. Tetiana Solianyk,国家航空航天大学“哈尔科夫航空学院”,乌克兰
她曾任飞机控制系统学院副院长、大学预科部主任。现为飞机设计学院空气动力学系副教授。她在乌克兰的著名期刊上发表了大约30篇论文、20篇会议摘要、4本科学和方法手册的合著者。她参加了乌克兰的3个国家研究项目。主要教学科目为水力学;液压和气动系统;飞行动力学。研究的主要方向是确定飞机的气动特性。

Prof. Alexander Kusumov,喀山国立研究技术大学,俄罗斯
KNRTU-KAI空气动力学系教授,在KNRTU-KAI的不同时期,他被任命为工程师、空气动力学实验室主任、空气动力学系讲师。在著名期刊上发表了20多篇论文,2项专利,2本书的作者和合著者。他还参加了俄罗斯联邦的几个国家研究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是直升机的计算流体力学(CFD),包括旋翼气动声学。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atces.org/cfp.html

航空航天技术

通信

飞机结构与设计

通信软件

可再生能源系统

能源系统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ATCES2020

 

会议邮箱:atces@apise.org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   atces@apise.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联系人:余老师

QQ3193625404

电话: +852-30506939/17723329879

微信:APISE17358663189

会议邮箱:atces@apise.org

会议官网:http://www.atces.or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APISE

承办单位
AP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APIS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