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教师报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游以致学——首届研学中国课程论坛”

当研学旅行被纳入教学计划,如何让研学旅行从简单的旅行走向具有“教育意义”和“学习意义”的行走课程,如何实现“有意思”和“有意义”相结合的研学旅行?


中国教师报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游以致学——首届研学中国课程论坛”。


这是一次具有课程思维和迭代思维的专业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以及教育部等11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研学旅行的教育功能和育人实效,使研学旅行和学校课程深度融合,整体提升学校实施研学旅行的能力和水平。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教师报、河北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
河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河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