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FMAT 2020

会议全称:2020年第二届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国际会议
会议简称:FMAT 2020


2020年第二届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国际会议 (FMAT 2020)将于2020年12月15-17日在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举办。
会议由台北科技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日本东北大学和日本冈山大学提供技术支持。

主要亮点:
1. 出版与检索
被录用且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发表在Materials Science Forum (ISSN print 0255-5476 / ISSN web 1662-9752), 能被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FMAT2018 论文集: Material Science Forum [ISBN: 978-3-0357-1657-3]。已被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2. 投稿方式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fmat2020
第一次登录系统需要注册新账号

3. 会议已邀请到国际上著名专家教授到会做主题报告,如下:
Steven Y.Liang教授(Fellow of ASME&SME),  (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
Shu Yin教授 (日本东北大学 )
Shinji Takeoka教授(日本早稻田大学 )
Shen-Ming Chen教授, (台北科技大学)
Yasuhiko HAYASHI教授, (日本冈山大学)
Sarawut Rimdusit教授,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fmat.org/speaker.html

4. 会议场地
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是日本的一所顶尖大学。成立于1882年,建校之精神为“学问之独立”、“学问之活用”及“成就模范之国民”。旨在为世界提供进步的领导者。
早稻田的历史和传统是不懈地挑战传统,主张进步和创新。到2032年成立150周年之际,该大学致力于扩大其在亚洲及全球的领导地位。


**FMAT2020计划如期举行,若后期达不到现场开会的条件,将改为线上会议。会议增设了线上参会价格,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会。

联系我们:
张女士
邮箱:fmat@cbees.net
电话:+86-28-87577778
微信:cmsconference

如需要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fmat.org/.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