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近年来,国家各部门在安全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投入支持,大大推动了我国学者在安全领域的前瞻性和原创性基础研究,加快了安全类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步伐。根据安排,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4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将于2020年11月27~29日在江苏南京举办,会议将围绕安全科学与工程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进行深入研讨,届时将同时举办第3届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5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及第6届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热忱欢迎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专家、学者与学生积极参加。
      南京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南京也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南京工业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的14所高校之一,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永恒主题,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创建,固本强源,协同创新,奋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
      期待在秋末初冬的美丽季节,与您相聚金陵,相聚南工!



扫一扫 加关注


论文征集
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8日
通知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
作品递交截止日期:2020年8月31日

研究生论坛
征文截止日期:2019年10月8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9年10月31日

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