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RCAE 2020

2020第三届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学术会议(RCAE 2020)
会议地点:2020年11月5日-8日
会议时间:中国重庆
会议网站:http://www.rcae.net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0年第三届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学术会议 (RCAE2020)。会议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8日在 中国重庆 举行。该会议旨在为机器人技术,控制和自动化工程领域的专家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该领域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征稿:
RCAE2020 的征稿主题是关于机器人技术,控制与自动化工程的各个理论以及应用领域等,详情请参照:http://www.rcae.net/cfp.html

文章出版
大会接收并注册的全文将被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出版到 IEEE 并被EI核心和SCOPUS等检索。

文章投稿
A. 全文投稿 (会上报告+文章出版) 
B. 摘要投稿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摘要收录到会议日程,不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
在线投稿链接: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rcae2020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rcaesub@academic.net
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www.rcae.net/sub.html

会议日程:
2020年11月5日-参会人员现场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2020年11月6日--开幕式+特邀专家报告 (上午)&分会场作者报告 (下午)
2020年11月7日--大会报告(上午)&分会场作者报告 (下午)
2020年11月8日--一日游

联系:
会议秘书: 张女士
邮箱:  rcaesub@academic.net
电话: +86-18010579209(工作日:上午十点-下午五点)
会议网站 : http://www.rcae.net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