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通知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真菌病专业委员会(MSC)第一届学术会议暨第九届全国深部真菌感染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月879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旨在提高临床科室对真菌感染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为医学真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实现多学科协作与交流。

本次大会由MSC主任委员黄晓军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以“聚焦临床 瞄准实战”为主题,届时来自血液、呼吸、感染、重症、器官移植、皮肤、药学等真菌相关专业的研究学者,带来了不同科室真菌感染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病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我国真菌感染临床诊治水平的发展。

欢迎各相关专业从事医学真菌研究的学者踊跃报名,参会交流。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真菌病专业委员会(MSC)
北京联佳业广告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真菌病专业委员会(MSC)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