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IEA 2021

2021年第八届工业工程与应用国际会议(欧洲,ICIEA 2021)

★ICIEA2021-Europe★
2021年第八届工业工程与应用国际会议(欧洲)将于2021年1月8日至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

● 会议自2014年以来,来自50个国家的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悉尼、新加坡、香港、名古屋、东京,巴黎等地成功举办。

● 所有注册文章都将发表到IEEE会议论文集, 收录到IEEE Xplore,并由(EI 核心和Scopus)检索.
会议已连续7年在上线三个月内被核心检索。
● 更多检索详情请登录会议官网 < http://iciea.eu/>


  投稿方式
     ● 全文投稿-注册全文的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并在会议上做报告,论文将被收录至会议论文集
     ● 摘要投稿(只做报告)-注册摘要的作者只做报告,报告不会被发表。
        ★请登录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iea2020 进行投稿 或者发送邮件至 iciea_europe@163.com . .★

  征稿启事
委员会诚邀摘要和全文投稿,征集以下题材的原创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 决策分析与方法

●  电子商务

●  工程经济与成本分析

●  工程教育与训练

● 医疗系统及管理

●  信息处理与工程

● 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

●  专业化生产系统

●  生产计划与管制

●  人工智能技术在设计和制造中的应用

● 安全,安全和风险管理

● 服务创新与管理

     ....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Dr. Serene Lo
  邮箱:iciea_europe@163.com
  电话:+86-13688461344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