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EG 2021

会议全称: 2021年第五届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国际会议
会议简称: ICEEG 2021

2021年第五届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4月28-30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

会议官方网站: www.iceeg.org

2021年第五届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4月28-30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主题为「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ICEEG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研究领域的学者,工程师与研究人员等,充分展示了与会者的国际多样性以及他们丰富的经验。在此会议主办方诚挚邀请各界相关学术领域的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分享,讨论彼此的研究成果。欢迎各界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踊跃投稿参会。

注:如2020年底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委员会不排除将会议转为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形式的可能。

加入TPC

ICEEG 2021热忱的欢迎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考虑成为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如果您有兴趣或有人推荐,请发送简历至iceeg@academi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并为ICEEG2021选择最合适的简历。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EEG2021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所提交的全文投稿都将经过同行评审,被接受的论文将由ACM出版,发表在ICEEG2021国际会议论文集,论文集将收录于在ACM数字图书馆中,并由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ICEEG 2021-ISBN: 978-1-4503-8949-5

ICEEG2017-ICEEG2O20 均已上线并被Ei Compendex和Scopus在会后3个月内检索。


投稿方式:
1.iceeg@academic.net
2.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eg2021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会计
大数据分析和预测建模
经纪商合规与监管
资本市场
集体诉讼
云计算即服务平台
担保债券
跨境私募
衍生品和商品
数字市场和市场
数字钱包和点对点支付
经济发展
经济系统
电子金融信息挖掘
新兴公司与风险投资
创业精神
金融服务创新
保险资本市场
投资管理
ITC诉讼
后期投资
责任管理
小额贷款和信贷设施
移动支付

更多主题请浏览网站:http://www.iceeg.org/cfp.html

联系我们
联系人: 侯女士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eeg@academic.net
电话:+86-15102825034 (China)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