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AAA 2021

会议全称:2021第十一届亚洲农业和动物国际会议(ICAAA 2021)
会议简称:ICAAA 2021
 
(ICAAA 2021)2021年第十一届亚洲农业和动物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6月5日至7日在泰国农业大学举行。


会议网址:http://icaaa.org/

会议亮点:
1. 被接受的论文将发表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上,并被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and Electronic Journals Digital Library检索。
2. 我们邀请了两位资深教授参加我们的会议并做主旨演讲。其中一位是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加利福尼亚分校的Khaled M. Bali教授。另一位是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的Byoung Ryong Jeong教授。
3. ICAAA 2021 将于2021年6月7日在泰国农业大学举行为期一日的学术考察/观光游览。


会议文章出版:
被接受的论文将发表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上,并被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and Electronic Journals Digital Library检索。

会议地址
泰国农业大学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aaa2021
会议邮箱:icaaa@cbees.org
会议专员:韩女士

(ICAAA 2021)2021第十一届亚洲农业和动物国际会议致力于为亚洲农业和动物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icaaa.or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