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水产学会水产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

水产种业是影响我国水产养殖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子之一,水产生物技术的进步推动了我国水产种业的形成和水产养殖业的蓬勃发展目前,水产遗传育种已从传统选择育种和杂交育种跨入细胞工程育种、性别控制育种、分子标记辅助育种、基因组选择育种和基因组编辑育种并存的现代育种时代,生物技术在水产种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如何利用水产生物技术创新成果驱动现代种业发展,已成为当今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重要议题。为进一步促进现代水产生物技术在水产种业中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为了加强国内外水产生物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水产养殖业的转型与升级,中国水产学会水产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定于20201235日在汕头大学(汕头市)举办第十届全国水产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水产学会水产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海洋渔业科学与食物产出过程功能实验室(青岛)
山东省海洋渔业生物技术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
汕头大学
广东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汕头大学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