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AMS 2021

会议全称:2021年第八届先进管理科学国际会议(ICAMS 2021)
简称:ICAMS 2021

时间:2021年6月9-11日  地点:巴塞罗那,西班牙


2021年第八届先进管理科学国际会议(ICAMS 2021)将于2021年6月9日至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ICAMS旨在汇集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学生以交流和分享他们在管理科学发展各个方面的经验,想法和研究结果,讨论实际挑战以及解决方案。

征稿主题:
管理科学
创新技术管理
新兴技术
创业精神
全球生产网络
绿色科技
电子保健技术
环境技术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工业和制造系统技术

金融科学
金融服务发展
进化算法
人工免疫系统
粗糙集
服务管理
期权定价与估值
客户关系管理
期限结构模型
理性期望模型

更多主题, 请浏览:http://www.icams.org/cfp.html

投稿方式: 
1. 系统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ams2021
2. 邮箱投稿:icams@iedrc.net


文章出版
ICAMS 2021接受的优秀论文将发表到《高级管理科学期刊》(JOAMS,ISSN:2168-0787,10.18178 / joams),并将被收录于Ulrich期刊目录,Google Scholar,Crossref,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数字图书馆和电子期刊数字图书馆。

ICAMS 2021热忱的欢迎管理科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加入技术委员会。如果您有兴趣或有人推荐,请发送简历至 icams@iedr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并为ICAMS2021选择最合适的简历。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AMS2021的官方网站。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胡女士
电话:+86-13648043904 (微信同号)
邮箱: icams@iedrc.net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