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SS 2021

国际教育与服务科学会议荣幸地宣布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中福建省,厦门市举行第三届国际教育与服务科学会议。 无论是首次参加ICESS会议还是经验丰富的ICESS年度会议的资深人士,您都可以参加在厦门参加为期三天的关注教育和服务科学的盛会。

您可以借此机会扩大您的学术社交网络,结识新朋友,共享教育和服务科学知识和想法。 欢迎你成为ICESS的一员。


●出版检索
凡被接受,注册和发表的论文将收录于会议论文集中发表,并将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检索。
*ICESS 2020的文章已发表在ACM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8787-3,并成功被EI Compendex, Scopus,ISTP/CPCI (Web of Science)检索。
*ICESS 2019的文章已发表在ACM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7213-8,并成功被EI Compendex, Scopus,ISTP/CPCI (Web of Science)检索。

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

●投稿主题
涵盖三大板块:
*科学教育
*教育技术
*服务科学
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icess.org/cfp.html

●会议日程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会议现场签到以及资料领取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大会主旨报告和分会报告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分会报告或学术参观(暂定)

●投稿要求
*选项1.摘要
被接受的摘要将仅用于会议中,不用于出版。
*选项2.全文
*详情请访问:http://icess.org/submit.html
*投稿通道: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ss2021

●联系方式:
许女士
邮箱:icess@sciei.org
电话:+861-820-7777775 (中文)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在工作日的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之间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我们联系。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