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1-10-20】2021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前沿国际会议(FMVIP 2021)

2021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前沿国际会议(FMVIP 2021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of Machine Vision and Image Processing (FMVIP 2021)
2021/11/19-21】成都,中国

https://www.fmvip.org/

 

 2021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前沿国际会议(FMVIP 2021)将于20211119日至2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由四川大学和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联合主办,IEEE Communication Society Chengdu Chapter技术支持,本次会议是第六届通信,图像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CCISP 2021)的联合会议。会议在旨提炼出关于快速发展学科的最新知识。会议上将与机器视觉、图像处理前沿领域的主要研究人员和公认的专业人士,共同评估当前的最新技术和未来研究的路线图关键领域。我们热忱欢迎您向FMVIP 2021提交您的研究论文,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和学者分享您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所有的稿件都将出版在CCISP 2021会议论文集中(在线出版),出版后由出版社提交到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CPCI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审核和检索,被选中的优秀论文将有机会发表在国际期刊上。


【报告专家】持续更新中...
Prof. Anders Lindquist,上海交通大学,中国
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KTH)的名誉教授, KTH工业和应用数学中心主任。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匈牙利运筹学学会荣誉会员、A Life Fellow of IEEE, a Fellow of SIAM, and a Fellow of IFAC。他的主要研究工作涉及系统与控制领域的许多基础理论,包括系统辨识、信号处理与滤波、随机与鲁棒控制等。

Prof. Kenji Suzuki,日本东京工业大学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生物医学人工智能教授,生物医学人工智能研究室主任。发表论文330篇(其中同行评议论文110篇)。在过去的25年里,他一直在积极研究医学影像学和计算机辅助诊断的深度学习。他的论文被引用了13000多次,h指数为47。他是30项专利(包括最早的深度学习专利)的发明者。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辅助诊断,人工智能,医学成像等。

Prof. Henry Leung,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
Fellow of IEEE,  SPIE。他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数据挖掘、信息融合、机器学习、非线性动力学、决策支持、机器人学、传感器网络和物联网。IEEE Trams. Aerospace and Electronic Systems, IEEE Circuits and System Magazine, IEICE Trans. on Nonlinear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等期刊副主编。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更多文章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s://www.fmvip.org/CFP.html

三维计算机视觉
手写识别
光学字符识别
视觉深度学习
光照和反射率
模式识别
生物信息学
图像处理技术与方法
RGB-D
分析
色彩处理
材料检验
机器人视觉
货币检查
医学图像分析
分割和分组
文件处理与识别
基于模型的视觉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CISP2021

 

【投稿须知】
1
)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
)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5页,不超过10页;
3
)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
)禁止抄袭。
5
)禁止一稿多投。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请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fmvip@apise.org
2.
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
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领域专家作为审稿人参与审稿,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发送到会议邮箱。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任何需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丛老师
QQ
3193625404
电话: +852-30506939(中国香港)+86-17723329879(中国大陆)
微信:APISE17358663189
会议邮箱:fmvip@apise.org
会议官网:
https://www.fmvip.org/

【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SCI/EI会议资讯
【2021-2-10】【EI/CPCI/SCOPUS检索】2021年泛在通信和5G技术国际会议(UC5G 2021)


【微信咨询号】了解文章录用、出版检索情况
【2021-2-10】【EI/CPCI/SCOPUS检索】2021年泛在通信和5G技术国际会议(UC5G 2021)-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四川大学

承办单位
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