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年能源,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研讨会(CoEEPE 2021) [2020/12/12]

2021年能源,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研讨会(CoEEPE 2021)会议简介

2021年能源,电力与电气工程国际研讨会(CoEEPE 2021)

 最后延期征稿啦!!!

重要信息

会议网址:www.coeepe.org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5-7

召开地点:中国-黄山(分会场)+法兰克福在线会议

截稿时间:2021年9月25日

录用通知:投稿后2

收录检索:EI,Scopus

 

会议简介

★CoEEPE 2021由国际电气电子和能源工程协会(IAEEEE)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协办。

会议旨在促进世界顶尖创新者、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思想领导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能源,电力与电气工程的进步与发展。

 


 

关于出版和索引

所有注册并发表的文章将会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并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 CPCI, Google Scholar,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CSA), Inspec, SCImago Journal & Country Rank (SJR), EBSCO, CrossRef, Thomson Reuters (WoS)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特邀主讲人


Prof. Dr.-Ing. Marco Liserre——Christian-Albrechts-Universit?t zu Kiel

分别于1998年和2002年获得巴里理工学院电气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2013年起,他担任德国基尔大学(Kiel University)电力电子学教授和主席。


Dr.Zhile Yang——中国科学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

他现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人工智能方法及其在智能电网和先进制造中的应用。


Dr Kamyar Mehran——伦敦玛丽大学

2010年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电力电子、机械与驱动(PEMD)实验室获得模糊控制系统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能量储存和直流/交流微电网的能量管理,以及宽带隙电力半导体的状态监测。



冰姬于2004年获得中国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和英语双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可靠的功率半导体器件和模块、电池和转换器、智能栅极驱动器、热管理、虚拟样机以及电动汽车和航空航天应用中的高功率密度转换器。


更多主讲人信息查看:http://www.coeepe.org/speaker


征稿主题/会议征稿

模拟与数字信号处理人工智能

大数据与数据处理

生物能源及其利用

通信系统

控制理论与优化

诊断和传感系统

分布式发电

 

更多征稿主题请访问:http://www.coeepe.org/cfp

 


 

投稿方式

1.会议邮箱:coeepe@iaeeee.org

2.CMT在线投稿: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oEEPE2021


请作者按照官网模板格式进行排版。排版好的论文全文(word+pdf版)发送至CMT在线系统或者会议邮箱。

 

特大喜讯(新增福利):现场参会的作者每人均有机会额外增加一篇发表文章的机会!!!(暨每人可发表2篇文章)


如个人原因不能到现场的作者们,也可以灵活选择在线参会,参加在线参会的作者可以正常发表一篇文章,此次会议规模盛大,特邀会议主席曹文平您不容错过的学术盛典!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王老师

会议官网:www.coeepe.org

会议邮箱:coeepe@iaeeee.org

微信ID:18108159229

QQ咨询:2011307354

了解更多会议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IAEEEE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国际电气,电子和能源工程协会(IAEEEE)

协办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
安徽大学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安徽大学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