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RED 2021

此次会议旨在展现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们围绕着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所展开的最新的科学研究结果,也为来自不同地区的代表们提供了交流意见和实验经验的面对面交流机会,同时也为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在世界各地建立商业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在此,我们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们踊跃投稿。此届会议有幸与福冈工业大学合作,由福冈工业大学作为主办方,日本琉球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Ryukyus,  Japan) 、伊朗University of Kurdistan、清迈大学机电系的大力协助,大会由福冈工业大学Prof. Kei Eguchi担任会议主席,并邀请了Prof. Toshihisa funabashi, Prof. Hassan Bevrani, Prof. Tongy C.Y.Chung 等专家作为主讲人为会议站台。

此次会议所有论文会作为特录章节被收录到CPESE会议论文集,由Energy Procedia出版,并由SCIE, Scopus 和Ei Compendex检索。历届会议论文已悉数被出版、检索。


投稿方式:
请按照出版社要求的格式写作并投稿到 icred@zhconf.ac.cn

往届回顾:(可点击官网查看详细往届内容)
2017年,于德国柏林成功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们在德国柏林欢聚一堂,就可再生能源未来的发展和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论文已全部成功检索。
2018年,于日本名古屋大学召开,在名古屋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此次会议依然取得了圆满成功。论文已全部成功检索。
2019年,于冲绳科学技术大学召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线上会议圆满召开,多达30个分会报告圆满完成。


联系方式:
杨女士
办公电话:+86-28-83533337 (China) (周一到周五 9:30-18:00)
电子邮箱:icred@zhconf.ac.cn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