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21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

为提升电机行业发展水平,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动可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市场引导创新,进一步提升我国电机行业自主研发能力和国际地位,促进我国电机产业上、中、下游协调发展。 展会将继续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国皓会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一百多家专业媒体全程推广,召集了行业多个知名品牌等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专业观众三万多人次,是电机行业一次成功圆满的聚会,展会期间举办多场研讨会均取得圆满成功。

参展企业近千家,他们来自西门子、科尔摩根、富士、ABB、汉高、台湾大同、河北电机、西玛电机、皖南电机、中车集团、中稀东洋、新大力电机、佳沐斯电机、四福电机等优秀企业。参展展品包括各类电机,自动控制系统及装置、生产制造设备、测试仪器、磁性材料、轴承、传感器等上下游产品。数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他们来自机械装备、动力传动、汽车、电器、风机等用户领域。87%的参观者与参展商达成合作意向,展览效益良好。

     展会重点交流国内外电机行业现状与发展方向。通过大规模、全方位、多层次、统一性的国际电机产业“会”“展”,打造我国电机行业首个集产业博览、贸易洽谈、高峰论坛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展平台。

    二十年锐意进取默默耕耘,二十年春华秋实奋进如歌,时间记录了我们的脚步,业绩证明了我们的努力,所有的骄傲和成功只能代表过去,2021年,第二十一届的序幕已拉开,我们将再接再厉,创出佳绩。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

承办单位
国皓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国皓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