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DTE 2021

2021年第五届教育数字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icdte.org/

2021年第五届教育数字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主题为「教育数字技术]。 ICDTE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数字技术”研究领域的学者与研究人员等, 充分展示了与会者的国际多样性以及他们丰富的经验。在此会议主办方诚挚邀请各界相关学术领域的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分享,讨论彼此的研究成果。欢迎各界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踊跃投稿参会。

加入TPC
ICDTE2021热忱地欢迎教育数字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加入技术委员会。如果您有兴趣或有相关学者专家推荐,请发送简历至 icdte@academi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为ICDTE2021选择合适的人选。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DTE2021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由ICDTE2021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由ACM出版到会议论文集,由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并提交给汤森路透会议论文集索引(ISI Web of Science)审核。

ICDTE 2021 ISBN号:978-1-4503-8499-5

投稿要求
如需将论文全文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并进行口头陈述,请将论文全文发送给我们。
如果只做演讲报告,请发送摘要给我们。

投稿方式:
1. 线上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dte2021
2. 邮箱投稿:  icdte@academic.net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系统、设计和技术
电子教育的实践与案例
电子教育的系统和技术
电子教育的应用与整合
电子学习评估与内容
校园信息系统
数字教室
混合学习
在线协作学习
内容存储库
数据包络分析
元数据标准
教育
电子学习策略
网上学习的社会效益
学术参与与自由
学习者自主性

更多主题请浏览网站:http://www.icdte.org/cfp.html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吴女士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dte@academic.net
电话:+86-13438979298  (China)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