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SED 2021

会议亮点:
1.ICSED 2021由华侨大学和ACM新加坡分会赞助举办。
2.被接收的文章会被发表在ACM (ISBN: 978-1-4503-8521-3)国际论文集上,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3.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Witold Pedrycz教授和来自台网逢甲大学的张真诚教授将作为大会发言人。

会议地址:
名称:华侨大学厦门校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中国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sed2021
会议邮箱:icsed@acm-sg.org
会议专员:刘女士

2021软件工程与开发国际会议旨在为软件工程与开发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icsed.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