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ICCC 2021

会议亮点:
1.AICCC 2021得到ACM新加坡分会的支持。 AICCC会议于2018年在日本东京,2019年在日本神户成功举办。虽然受到疫情影响,AICCC 2020也于线上成功举办。
2.被接收的文章会被发表在ACM (ISBN: 978-1-4503-8416-2)国际论文集上,由ACM数字图书馆收录, 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3.来自日本神户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中心的小泽诚一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马茂德教授,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的鈴木賢治教授和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李燕教授将作为大会的发言人。
会议地址:
TKP GardenCity Kyoto | TKPガーデンシティ京都

地址:〒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21-1 京都タワーホテル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aiccc2021
会议邮箱:aiccc.contact@gmail.com
会议专员:朱先生

2021第三届人工智能与云计算国际会议旨在为人工智能与云计算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aiccc.net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