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SPRA 2021

近年来在大数据驱动下的机器学习快速发展,图像识别已经成为一个热门的研究领域。基于图像识别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欣欣繁荣,本次会议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展示原创成功,交流和传播图像识别与应用的最新技术。

文章出版
会议录用并注册的全文将出版到论文集, 并提交Ei核心和Scopus等检索。

会议历史
SPRA 2020会议论文集,ACM (ISBN: 978-1-4503-7762-1), EI 核心 and Scopus检索



*会议地点
希腊色萨利大学
Trikala Ring Road, Postal Code: 415 00, Larissa, Greece


*征稿主题:(不限于以下)
★计算机视觉
★生物医学图像分析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
★图像,语音,信号和视频处理
★文件分析,生物识别和模式识别应用


*投稿方式
将文章上传至电子投稿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spra2021


*联系我们
王老师
邮箱: spra_info@academic.net
电话: 139 8006 2041
官方公众号:爱科会易CS
微信:iconf-cs(搜索微信号添加)
会议官网:http://spra.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