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HC 2021

2021年第八届国际历史文化大会(ICHC 2021)将于2021年12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三亚举行。

往届ICHC会议的成功,以及历年与会学者所展示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使其成为文化和历史研究人员的年度聚会和基准活动。一年一度的会议旨在为行业从业者、学术界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主要的国际论坛,以分享和交流知识和研究成果,以及讨论历史和文化领域的最新进展。

注:如2021年底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委员会不排除将会议转为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形式的可能。


*期刊出版*
文章出版:由ICHC 2021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到《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IJSSH)
ISSN: 2010-3646
DOI: 10.18178/IJSSH 
检索: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Index Copernicus, and ProQuest等。


所有提交的文章均应报告者的原创作品,为以前未发表的研究结果,无论是实验性还是理论性的,均应经过同行评审。提交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并且不得考虑在其他地方发表。稿件应遵循期刊的风格,并应进行审查和编辑。

*征稿主题*
在冲突后解决中文化机制(电影,剧院,音乐,手工艺品,体育,艺术,建筑,文化收藏,博物馆,纪念馆,仪式,媒体,仪式和符号)的价值;
通过法庭,真相委员会和其他过渡时期司法机制为司法交付和社会重建提供支持和资助;
冲突后和平建设中的公共卫生工作;
争取和平:通往和平的路线图、解决冲突、选举监督、维持和平、宪法起草、选民教育、民主计划;通过改善专业媒体的做法,标准和理解,通过主观报道减少社会两极分化;
解决宗教冲突、以及文化,民族或种族认同;
争夺和平进程的自主权:为冲突后文化间对话创造空间;
冲突后社会中文化物品的保护和归还;
包括儿童兵在内的前战斗人员重新融入社会;
冲突分析的方法——该领域的理论与实践之间的联系;
冲突期间和冲突后妇女的脆弱性-基于性别的暴力;
历史冲突的文化调解;
在传统社会中进行冲突和实现和平;
文化史的新方法和趋势;
历史人类学;
宗教人类学。
更多主题详情,请访问:http://www.ichc.org/cfp.html


*征稿说明*
1. 全文投稿:被录用的论文全文将被邀请在会议上进行口头陈述,并发表在国际期刊上。
2. 摘要投稿:只做报告不发表。
3. 全文文章篇幅要求8页内,至少5页,包括全部内容和参考文献,额外页面将收取超页费;摘要篇幅在一页内,大约150-300字,包括全部内容和参考文献。
4. 投稿方式:
  1)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 详情请访问: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hc2021
  2)如果您不能通过投稿系统投稿,请将您的文章发送到会议官方邮箱:ichc@iedrc.net。 
更多关于投稿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chc.org/sub.html


*行程概览* 
第1天-星期五-(2021年12月17日)
10:00-17:00 | 签到及会议物品领取

第2天-星期六-(2021年12月18日)
09:00-12:10 | 开幕致辞 & 主题演讲
12:10-13:30 | 午餐
13:30-18:30 | 作者口头报告
18:30-20:00 | 晚宴

第3天-星期日-(2021年12月19日)
10:00-17:00 | 作者口头报告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 
电子邮件:ichc@iedrc.net
官方微信:IEDRC-CN
官方公众号:IEDRC
电话:+86-13668294879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