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PIT 2022

2022年第四届亚太信息技术大会将于2022年1月14日至16日在泰国曼谷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apit.net


会议亮点:
1. APIT 2022由ACM新加坡分会赞助举办。
2. 被接收的文章将在国际论文集上发表,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ISI Web of Science 等知名数据库检索。APIT 2019接收文章已于2019年5月成功被EI和Scopus检索,APIT 2020录取的文章也于2020年3月26日被EI 和Scopus检索,他们随后都被收录于ACM电子图书馆中。此外, APIT 2021也很快会在ACM 电子图书馆上线,并被EI和Scopus检索。
3. 来自台湾冯甲大学的张真诚教授,来自日本新泻大学的山崎龙也教授,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的Ford Lumban Gaol教授将作为大会发言人。

会议地址:
泰国曼谷文华中心点酒店
地址:是隆区挽叻县662拉玛第4大道,10500曼谷,泰国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APIT2022
会议邮箱:apit.conference@gmail.com
会议专员:刘女士

2022年第三届亚太信息技术大会旨在共享信息技术领域的理论,方法和新进展以及研究成果方面的知识和成果。
更多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apit.net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