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单位


论文征集

会议议题

·   危险化学品安全
·      反应风险评估
·      工业过程安全
·      本质安全设计
·      新材料安全
·      新能源安全
·      爆炸安全与防护
·      工业过程监测预警
·      城市生命线安全
·      矿山与地下工程安全
·      消防安全
·      人员安全与安全文化
·      城市风险评估
·      应急技术及管理


征文方式

投稿流程:网站首页注册-登录-在线提交长摘要或全文。本次会议注册报名、论文提交、论文评审、通知发布等均在会议网站(www.isuis.org)在线完成,届时请每位注册人员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论文作者即获得参加会议代表资格。每篇论文至少有一名作者或委托代表参会;同一篇论文有多位作者或代表参会的,每位参会人员均需在网站注册。非论文作者有意参会的,请直接在网站注册个人信息,经组委会审议通过后可以参会。本次会议只接受英文论文,请按照模板撰写论文,不符合征文要求的论文不列入评审范围。

论文收录与发表

参会论文将被收录在第四届城市与工业安全国际会议的论文集中,论文的电子版本将通过会议U盘进行宣传。优秀论文将推荐到Process 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PSEP)、Journal of Loss Prevention in the Process IndustriesJLPPI)、Journal of Thermal Analysis and CalorimetryJTAC)、Process Safety ProgressPSP)等SCI期刊特刊中发表。被推荐到特刊发表的论文必须有作者参会并展示论文中的工作。特刊提交邀请将在会议后另行通知论文的通讯作者,届时作者可根据说明提交论文到特刊系统进行最后评审。

会议语种:英文

摘要和全文模板:

Abstract Template.doc

Paper Template.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