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国际田间试验机械化协会 

协办单位
忠南国立大学(CNU)
联邦农业科学工程中心(VIM)

支持单位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韩国精确农业学会
智慧农业研究生院(CNU)
青岛普兰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论文征集

        会议注册后可在系统直接提交论文摘要和全文。被录用论文将被免费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或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上。

        投稿文章经审核后,择优推荐至国际学术期刊进行发表,该国际学术期刊名称为"Bulletin of the National Research Centre",属于Springer旗下期刊,该期刊目前不属于SCI或EI期刊,但其可接受本次会议投稿的数量近乎其它期刊4倍,为满足与会学者们的投稿需求,最终选定此期刊作为本届会议论文的推送期刊。发表版面费用会尽可能为作者降低(近乎免费),准确费用将在近期公布。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

      投稿指导与稿件格式要求如下面的文件所述:

     Prepare your manuscript.docx

   该文件所对应的期刊官网网页链接为: https://bnrc.springeropen.com/submission-guidelines/preparing-your-manu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