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世纪广场
网址:http://www.qingdaoiec.com/


展厅情况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位于风光旖旎的青岛崂山区世纪广场,濒临大海,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举办国际展览、国际会议的理想场所。近万平方米的中、高档餐厅和快餐厅,可为来宾提供中西式快餐、大型自助餐等多档次餐饮服务
会展中心占地2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可设置3000 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拥有可容纳400人同时开会的豪华会议室1个,可容纳200人同时开会的会议室6 个,以及多个中小型会议室、洽谈室和贵宾室;拥有近万平方米的快餐厅和中、高档餐厅,可为来宾提供中西式快餐、大型自助餐等多档次餐饮服务。整个展馆实现了楼宇控制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保安监控自动化;加入了IAEM世界展览机构;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几年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以先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质高效的软件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来宾的盛赞,成为举办各种展览和会议的理想场所。现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全球三大渔业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青岛国际时装周”、“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全国摩托车及配件交易会”、“中国畜牧业交易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等大型展会。
随着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预计今后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展会数量将以每年10-15%的速度递增。



提醒:
青岛火车站至会展中心
311路公交车 青岛火车站——卧龙村,途经会展中心站
802路大站车 青岛火车站——青岛大剧院(会展中心附近)
304路公交车 青岛火车站——青岛大剧院(会展中心附近)
321路公交车 青岛火车站——青岛博物馆(会展中心附近)

沧口火车站至会展中心
乘207路公交车至
①李村公园 换乘230路至会展中心
②京口路/少山路/峰山路 换乘230路至会展中心
③李村/维客广场 换乘230 606路至会展中心

流亭飞机场至会展中心25.7公里
开车时间:约30分钟。
出租车:约60.00元
乘374路至青原石材换乘606路至会展中心
乘306路 374路至十梅庵/枣园/坊子街/南岭/文昌阁换乘606路至会展中心
交通贴士:市内可乘110路,230路,311路,375路,380路,382路,386路,606路,610路,机场巴士3号线至会展中心站,321路至青岛博物馆站,104路,301路,304路,313路,362路至青岛大剧院站下车。



地理位置:
    青岛市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东、南濒临黄海,东北与烟台市毗邻,西与潍坊市相连,西南与日照市接壤。1994年2月。被列为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
    青岛地区历经沧桑,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景观,根据景观的空间分布和文化内涵,可分为各具特色的四大区域,即:西部旧城区(西方近代城市风貌),东部新区(现代化国际城市风貌),市区腹地(胶东民俗文化风貌),郊区(历代文物古迹风貌),到青岛来游览,即可享受宜人的气候和优美的风光。又可在观赏中外文化碰撞交融的结晶中产生深层次的思索和启迪,因而具有很高的旅游美学价值。


社会地位及经济:
    世界性区域贸易中心,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国际著名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青岛是副省级城市和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青岛是我国举办大型赛事和国际盛会最多的大都市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2009年济南全运会分赛场均设于青岛,2013、2014年连续两届世界杯帆船赛、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也将在青岛举办。

    青岛市是我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其所在的山东半岛经济区(8市)经济总量高达2.6万亿,仅次于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唐经济区,居全国第四位,青岛周边有19个县进入全国百强县。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的中心城市,青岛市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研发中心、品牌经济、会展经济、信息服务业、商贸流通及各种生产性服务业,为全省经济发展搭建高端平台。传统工业方面,青岛市在机车车辆、造船海工、电子家电、石油化工、汽车制造、机械、橡胶、钢铁、食品酒水、轻工方面形成优势;新兴产业方面,在海洋产业、生物医药、直升机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动漫创意、软件等方面也已具有规模。


Copyright © 2012-2024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