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信息

       自2005年以来,由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发起的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ICWMT)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成为国际固体废物领域最重要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之一,是阐述固体废物相关的科学理念、展示先进经验、寻找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
       第十三届会议拟于2018年3月21日至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本届会议以“全面控制环境风险”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资深专家和政府高级官员就固体废物、化学品和循环经济领域的热点问题做特邀报告和专题讨论。同时,全国危险废物风险防控研讨会也将与大会同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以及产业界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将针对危险废物风险防控政策、技术和产业等主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会议期间还将组织对环保领域企业的技术参观。


第十三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ICWMT 13)---会议通知

第十三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大会议程

ICWMT13-参会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