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1.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

2.所有稿件必须用全英文撰写,按照网站上提供的模板排版后不少于4页,如果超过6页将产生额外的超页费。

3.请在截稿日期前将您论文的WORD和PDF两个版本提交至会议邮箱:icist_2018@163.com。

4.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投稿”字样,并在邮件正文里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包含:地址,电话,邮箱等)。

5.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

6.论文模板:ITM Template.doc【请登陆官网下载】


投稿须知

1,论文的结构完整,包括标题、作者信息、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结论和5年以内参考文献。本次大会录用的文章将提交至法国EDP Sciences on ITM Web of Conferences 出版,完成出版后提交至CPCI和EI双检索。

2,论文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在图片或表格中也不能包括其他字符。论文模板详见官网www.icist2018.org。

3,请在电子邮件文本中提供可靠的联系信息,包括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论文以Word和PDF格式发送至会议投稿邮箱icist_2018@163.com。

4,论文应为原创的,未发表的或未提交其他出版社。抄袭的文章将直接被拒稿,后果作者自负。 

5,建议文章长度4至6页,如论文超过6页,将有额外版面费。



Copyright © 2012-2024武汉赛思会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