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函  

 

邀请函


我们荣幸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18918-19日在北京前门饭店举办的‘第四届微管系统的化学与生物学研讨会

微管系统国际研讨会已成功在中国和欧洲共举办了三届,本次是第四届。2011年以推动抗微管药物的肿瘤耐药相关研究为契机,在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的资助下,在北京召开首届创始会议。本次会议共同主席为蒋建东(医科院药物所所长)和方唯硕研究员。

本次会议主题拟定为微管系统的基础研究以及在药物研究上的应用。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在微管及微管靶向药物研究领域的专家出席并做特邀报告,内容涉及微管动态、微管结合蛋白、以微管为靶点的药物研究进展及构效关系的研究。会议拟对该领域研究中需要解决的热点问题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强调化学与生物学交叉领域的融合,鼓励交流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

 

附上第一轮会议通知。如您能将本会议信息代为向您感兴趣的通知传播,我们将非常感谢!

 

真诚地期待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

蒋建东、方唯硕研究员




Copyright © 2012-2024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