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会简介  

 

大会简介


第三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国际会议

http://iccsie.ia-ast.org/


为加强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与国际计算机业界的交流合作,提高国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的科研、教育和应用水平,由北京工业大学与国际应用科学与技术协会(IAAST)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国际会议(ICCSIE2018)拟定于2018年9月21日-22日在西安召开。

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莅临参会,并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讲座的形式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领域中的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大会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论文征集,录用论文将集结出版,发表后送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数据库收录。同时,遴选的优秀论文将推荐至SCI&EI收录的国际期刊发表。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