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
2018.11 北京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 关于召开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通知 ※
关于召开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通知

                        


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中国消防协会、河南省消防协会、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定于20181120日(星期二)在北京市召开,会期1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上午为2018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年会全体大会。

(二)下午为各分会场会议。

二、参会人员

(一)组委会委员。委员本人可以参会,本人参会的不能再委托他人参会。委员本人不能参会的,可以委托一名代表参会,也可以不委托他人参会。

(二)论文作者。投稿被录用的每篇论文,必须且只能有一名作者或其委托代表参会。录用论文将于会后推荐至《消防科学与技术》等期刊发表,作者未参会并且没有委托代表参会的,论文不予推荐。论文作者委托人员可以是组委会委员。

(三)接到会议通知的特邀代表。

三、有关要求

(一)报名。请组委会委员、论文作者和特邀代表接此通知后,按参会范围要求,于1113日前在会议网站http://www.ysff-cfpa.org注册本人信息并预订酒店房间。不在网站注册本人信息的,视为不参会。在网站注册本人信息,但未订房的,视为不需要住宿,会务组将不为其预留酒店房间。

(二)报到。111914:00 21:00报到。地点:北京河南大厦,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酒店电话:010-67751188。会议不安排接送站。

(三)会务费。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四)住宿。酒店房型、价格以会议官方网站订房栏目公布为准,会务组将尽量按要求满足参会人员住宿要求,如因房间数量等原因无法满足单住要求时,可能会安排合住。

(五)会议不安排任何形式的参观旅游,与会人员不得携带家属等会议无关人员,会议结束后应尽快返回工作岗位。

四、联系方式

本次论坛秘书处设在河南省消防协会学术与教育专业委员会,联系信息如下。

联系人:姚浩伟 博士(13937136590

  箱:haowei.yao@qq.com

  址:http://www.ysff-cfpa.org

 

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组委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学术与教育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中国消防协会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