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北京国际环境技术大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一轮)  

 

“2019北京国际环境技术大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一轮)

北京国际环境技术大会是在中-德-波国际环境技术研讨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至今已分别在中国、波兰和德国成功举办了六届,2006年、2009年、2013年、2016年的会议均在北京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引起国际范围内的普遍关注。由于该会议强调学术与技术紧密结合,使之已成为在环境工程技术领域学术及技术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之一,并已经逐步成为国际上具有吸引力的环境领域学术会议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一定的瞩目和关注。 

大会宗旨是促进世界对亚太地区及发展中国家环境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关注,推动发达国家将其制定政策法规的经验、管理的方法、先进的技术、资金运作的方式应用于发展中国家,同时将中国在该领域取得的成果展现给世界。大会将构建一个学术研讨和交流的平台,参会代表将有机会与国际国内专家进行广泛的交流;同时为参会企业搭建一个展示技术实力与业绩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开拓市场。参加者代表了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监管部门从事环境领域的科研、工程技术和行政管理的专家,这将是一次环境与可再生能源技术深度交流的盛会,将会对中国环境的改善、废水及废物资源化和能源化技术的研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德国斯图加特应用技术大学 

 

协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同济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德国UPM环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资源生态科学院 

国家环境和能源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德国可持续沼气和生物质能源学会 

支持单位: 

瑞典隆德大学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孟加拉国农业大学 

美国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德国汉堡工业大学 

黎巴嫩实用技术协会 

莱索托促进经济技术公司 

耶鲁大学环境学院及生物圈研究所 

维也纳自然资源与应用生命科学大学(BOKU) 

德国亥姆霍兹国家联合会环境研究中心(Helmholtz – UFZ)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生物学分会 

工业典型污染物资源化处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国家城镇粪便、餐厨垃圾处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一、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 


本次会议拟邀请美国、德国、瑞典、奥地利、英国、新加坡等国50余名外方著名学者专家参会,包括美国加州理工学院Hoffmann院士。国内学者包括中国环科院吴丰昌院士等知名专家。大会将围绕目前在环境保护、废物资源化与能源化等领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结合发达国家的经验与教训,针对发展中国家的实际情况,展开学术研讨与广泛交流,重点研讨以下议题: 

1. 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和新型水处理技术 

2. 工业烟气超低排放控制技术 

3. 农业废弃物的高效处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技术 

4. 重金属污染防控及生态修复技术; 

5. 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技术 

6. 环境与能源纳米材料 

7. 能源、环境与健康 



8. 青年科学家论坛 

9. Values from Emergency Sanitation 


 

 

大会主题发言: 

Michael Hoffmann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教授, 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吴丰昌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总工,中国工程院院士 

 

二、 本次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8日报到;2019年10月19-20日开会;21日参观 

会议地点:北京科技大学 

 

三、 论文提交 


1.征文时间 

2019年8月31日为接收论文截止日期;2019年9月20日发出接收论文参会通知,论文请发至大会信箱: enviro2019@163.com。 

 

2.征文要求 

会议语言为英文,论文和大会发言稿全部采用英语。英文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论文通过电子邮件的附件形式发至大会组委会,并在主题栏内标明“2019北京国际环境技术大会论文”。本次学术交流会将由有关专家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核后结集出版。 

 

四、 会议注册 

1. 注册费用 


国内:大会会务费为1500元,提前注册(2019年10月1日前)1200元,研究生为1000元;企业5000元(含2人会务费)。 

国外:会务费1500元,企业名义(含简单宣传)3000元;学生1000元。 

注:以上所述费用包含餐费、会议资料费;住宿费、差旅费需自理;21日参观费用到会后单付,300元/人。 


2. 付费方式 


收款单位:北京科技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6209014432650 

汇款用途:2019国际环境大会会务费 

 

3. 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张玲玲、马鸿志、周晓琴、郑蕾;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土环楼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4378,   E-mail:enviro2019@163.com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