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会议介绍


        以“为人类释放绿色生物能源”为主题的 2013第三届国际生物能源大会,将于2013年4月25日-27日在中国南京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南京市人民政府、第四届DNA与基因组活动周组委会主办,世界生物能源协会协办,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支持,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资源总库-大连生物与医药人才分库执行。

        21世纪是生物的世纪,是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新世纪,可持续发展是当前经济发展的趋势所在。面对化石能源的枯竭和环境的污染,生物能源的开发利用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曙光。生物能源作为可再生,污染极小的能源,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必将为21世纪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本届会议计划邀请国内外生物能源领域的著名专家、世界各国科学院士、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世界各国对生物能源有突出贡献的人士参会,精英荟萃,规模空前,将是一次生物能源领域有巨大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大会除主论坛外,将组织全球生物能源经济与政策、工业领导者论坛、生物燃料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生物质原料、生物酒精、生物柴油、藻类生物燃料、生物燃气与发电、生物燃料汽车、航空生物燃料及其它燃料、生物精炼和生物加工技术、生物燃料标准、网际协议与规则、生物燃料金融、投资、贸易和市场质谱等11个科技论坛和分会活动。 同期将召开第六届工业生物技术大会、第四届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大会、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第二届生物多样性大会。

        本次会议会为参会人员提供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传递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是生物能源领域的年度盛会。最后,我们期待和欢迎您莅临2013第三届生物能源大会,共同分享生命科学和化工科技领域的饕餮盛宴,一起感受生物能源改变世界、生物能源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伟大力量。

 

Copyright(C) 第三届国际生物能源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