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5国际信息与控制技术研讨会


随着全球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世界对信息的需求快速增长,信息产品和信息服务对于各个国家、地区、企业、单位、家庭、个人都不可缺少,这使得信息技术逐渐成为支撑当今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的基石。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缩写IT),是主要用于管理和处理信息所采用的各种技术的总称。它主要是应用计算机科学和通信技术来设计、开发、安装和实施信息系统及应用软件。主要包括传感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

而作为应用控制理论及技术的控制工程正不断满足和实现现代工业、农业及其他社会经济等领域日益增长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并在工程和科学技术发展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控制工程(Control Engineering)是处理自动控制系统各种工程实现问题的综合性工程技术。包括对自动控制系统提出要求(即规定指标)、进行设计、构造、运行、分析、检验等过程。它是在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的基础上发展起来。

由于信息与控制技术在信息社会中占据日益重要的位置,本次主题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会议论文集也已经正式出版并被ISTPEI成功收录。为了进一步加深研究,2015国际信息与控制技术研讨会(2015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Information and Control Technology)将于20151119-2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ISICT2015以信息技术推动控制系统和理论发展为目标,以信息理论和控制理论为理论基础,应用软件技术、通信技术、仿真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控制与优化技术、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等先进技术群,开展面向国防、工业、农业与生态环境等领域的系统理论研究。即为来自国 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探讨平台前沿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分享创新性系统应用方面的成果。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依照惯例,ISICT 2015只接受未发表的研究论文。提交给会议的论文将由会议技术委员会审查。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由合作出版社集结出版并提交索引给 EI Compendex,汤姆森路透ISI Web of Knowledge,中国知网(CNKI)等数据库收录。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各专家学者届时莅临出席ISICT 2015,并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Copyright(C) 2015国际信息与控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