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价值观管理与企业文化提升


1、企业家报告会
  长庆油田总经理专题报告,深入阐述成果背后的原因。
  4 集体英雄主义——如何建立使命驱动的企业文化;如何打造拼搏进取的英雄团队。
  4企业价值观管理流程——如何建立价值观的提炼、共享、培育、融合、强化、评估机制。
  2、案例剖析: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长庆油田价值观管理的经验、案例,深入探讨价值观管理的驱动机制;价值观管理的双向法则;如何实现员工思维改善与行为调整;如何实现上层引导与基层推动;如何实现建立长效机制与重点突破;如何实现人与环境共融。
  3、情境培训
  4多角度感受长庆油田培训学习的思路与方法工具,现场研讨长庆油田如何打造学习型组织。
  4与模范人物面对面,零距离感受长庆油田的标杆管理在企业文化塑造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4现场讨论长庆油田如何实现标杆管理与培训学习双向激荡,强化基层班站建设。
  4、现场体验
  4基层班站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4长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大型图片展。
  5、地方文化考察

Copyright(C) 2007全国企业文化(长庆油田)现场会暨企业文化实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