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文征集

第三届城市与工业安全国际会议

2019/11/15-2019/11/17

南京市

论文征集

一、会议征文主题和主要内容

危害和风险评估

安全仪表系统

报警管理系统

事故案例分析

本质安全化过程

人为因素 – 工程设计、行为安全、人为失误等

过程安全管理

消防工程

安全文化

设施选址

后果分析

液化天然气(LNG)安全 – 设计、后果分析、减灾防护、法律法规等

反应风险性

设备完整性

应急响应


二、征文方式

1. 会议设有学术委员会,负责论文的评审工作。

2. 投稿流程:网站首页注册-登录-在线提交摘要(全文)本次会议注册报名、论文提交、论文评审、论文修订、通知发布等均在会议网站(http://www.isuis.org)在线完成,请每位注册人员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3. 论文作者即获得参加会议代表资格。每篇论文至少有一名作者或委托代表参会;同一篇论文有多位作者或代表参会的,每位参会人员均需在网站注册。

4. 非论文作者有意参会的,请直接在网站注册个人信息,经组委会审议通过后可以参会。

5. 本次会议只接受英文论文,请按照模板撰写论文,不符合征文要求的论文不列入评审范围。


三、论文收录与发表

参会论文将被收录在第三届城市与工业安全国际会议的论文集中,论文的电子版本将通过会议U盘进行宣传。优秀论文将推荐到Journal of Loss Prevention in the Process IndustriesSafety Science的特刊中发表,两个特刊分别计划收录30篇论文,优秀论文可不受30篇计划的限制。被推荐到特刊发表的论文必须有作者参会展示论文中的工作。特刊提交邀请将在会议后15天内通知论文的通讯作者,届时作者可根据说明提交论文到特刊系统进行最后评审。


四、会议语种

英文


五、摘要和全文模板

Abstract Template.doc


Paper Template.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