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高录用,快检索】2022年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应用国际研讨会(ISICCA2022)

-【高录用,快检索】2022年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应用国际研讨会(ISICCA2022)

2022年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应用国际研讨会(ISICCA2022)

2022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telligent Control and Computer Application

大会简介:2022年智能控制和计算机应用国际研讨会(ISICCA2022)将于2022年1225在成都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在智能控制和计算机应用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在会议上,他们将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并通过主题演讲和口头报告与学者们交流和讨论学术问题。同时,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这个重要的活动,并与所有参与者分享您的想法和成功的实践。我们期待在ISICCA2022中见到您。

大会主题:

控制理论

神经网络

计算机科学

人工智能

智能机器人

智能信息融合

建筑电气与智能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

建筑智能工程技术

形象Png应用技术

芯片分析技术

计算机数学基础

计算机网络基础

无人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嵌入式技术的应用

电子产品制图与电路板制作

计算机辅助系统

自然语言的生成与理解

图像识别

计算机通信

仿真、建模、机器人

创新的数据库技术和数据处理

数据挖掘、数据仓库和知识发现

计算机网络与安全

计算和人工智能

数据库管理和信息检索

商业信息系统

地理信息系统

信息系统及其应用

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

安全和密码学

互联网和网络应用

计算机体系结构与计算机辅助设计

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

控制系统和机器人

模糊逻辑及其应用

模糊神经网络专家方法

人机系统

神经网络

数值分析

网格与集群计算

超级计算和云计算(主题包括但不限于这些,更多详细主题请咨询老师)

 

论文出版:接收的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并被收录检索:EI,SCI,CPCI,CNKI等主要数据库检索—————————————————————————————————————————————         

会议官网:www.isicca.org

会议地址:成都

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215 

通知日期:文件提交后一周左右

注册截止日期:2022年1220

会议日期:2022年1225

投稿邮箱:isicca_info@126.com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刘老师推荐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投稿完成后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查收, 避免文章遗漏,以及后续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寄送、开具相关证明,检索通知等】

投稿须知:

1. 从注册材料提交时间算起,见刊周期30到45天。

2. 论文必须要有摘要、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标、结果、主要参考文献等。

3. 文章为全英文。

4. 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两三名专家进行审查

5. 审稿周期根据审稿老师的时间略有不同,审稿时间一般为:3-7个工作日,会发送录用通知、注册表、审稿意见等、至你的投稿邮箱

6. 投稿流程:投稿→审稿→录用→注册→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检索。

【如已投稿官网邮箱,请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并告知会议负责老师查收,谢谢】

会务组咨询QQ:2594905451     老师 TEL:17780680237(微信同步)

更多方向领域EI、ISTP检索的国际会议,EI,SCI期刊检索,以及百度谷歌知网收录的期刊请添加刘老师微信咨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