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CSTE 2024

2024年第六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国际会议(CSTE 2024)

2024年4月19-21日 | 中国西安


2024年第六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国际会议(CSTE 2024)将于2024年4月19-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办,陕西师范大学人工智能与科创教育研究中心协办。


在前五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将继续关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教育领域中的新理论及其应用,为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


★出版

本次会议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通过审核录用的文章在完成注册和报告后将由IEEE出版收录至CSTE 2024会议论文集,提交进入IEEE Xplore在线数据库,被Ei-Compendex核心,Scopus 检索机构检索。

往届论文集已被IEEE Xplore数据库收录,被Ei核心检索。



★主旨嘉宾

Prof. Rhona Sharpe, 英国牛津大学

李业平教授,美国得州农工大学

Prof. Irina Lyublinskaya,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皮忠玲教授,陕西师范大学



★特邀嘉宾

Assoc. Prof. Louise Starkey,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学

Prof. Meltem Huri Baturay,土耳其学习与教学创新研究与开发中心;土耳其科尼亚食品与农业大学

翟雪松教授,浙江大学

陈真真教授,北京邮电大学

肖君教授,上海开放大学

张思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

杨楷芳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

杜筱雪博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


★征稿主题

专题一:教育技术和系统

? 电子学习平台和工具

? 计算机支持的协作学习

? 移动和无处不在的学习


专题二:计算机支持的协作学习和社交计算

? 协作学习理论和模型

? 社会计算和学习

? 在线社区和教育网络


专题三:教育中的人工智能

? 智能辅导系统

? 教育中的自然语言处理

? 教育中的知识表示和推理


专题四:STEM 教育和计算思维

? STEM 教育和教学法

? 计算思维和编码教育

? STEM 教育中的机器人和自动化


专题五:教育数据挖掘和学习分析

? 数据驱动的教育方法

? 学习分析和可视化

? 教育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


专题六:教学创新技术

? 教育中的可穿戴技术

? 游戏化和基于游戏的学习

? 个性化和适应性学习



★征稿说明

?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文章不能少于4满页(双栏),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 如果您想报告并出版文章,请投稿全文;如果您只想做报告不出版,请投稿摘要。




 

联系方式

投稿: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ste2024

联系人:邬老师
邮箱:cste.edu@outlook.com
电话:18302820449 (周一至周五,09:30-18:00)
微信:csit2009
官方网站: http://www.cste.net/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