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CCS 2024

★会议全称: 2024年第四届欧洲通信系统会议(ECCS 2024)

★会议简称: ECCS 2024

★会议时间: 2024年5月15-17日

★会议地点: 奥地利维也纳


2024年第四届欧洲通信系统会议将于2024年5月15-1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 本次会议由FH JOANNEU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主办,在此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维也纳是一所浪漫的城市,维也纳的参观重点集中在霍夫堡、美泉宫等皇家宫殿和老城中的各处经典建筑上。当然城中各种博物馆也是不可不进的,遍布维也纳的各种精致雕塑也在行程中不可或缺。维也纳适合步行参观,这样才不会错过任何一处风景。


★ 会议出版 ★

被录用论文将被纳入ECCS 2024会议论文集, 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等检索。


被录用论文将被收录至会议论文集, 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等检索。会议还将会挑选文章并推荐发表扩充文章至期刊:

-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s | ISSN: 1796-2021 (Online); 2374-4367 (Print)

检索: Scopus; DBLP; CrossRef, EBSCO, Google Scholar; CNKI, etc.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ture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 ISSN: 2010-3751 (Print)

检索: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INSPEC(IET), Google Scholar, EBSCO, etc.



★ 征稿主题 ★

会议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天线、传播和信道建模

* 用于网络和通信的人工智能

* 反向散射通信/RFID

* 认知无线电和动态频谱接入

* 通信与编码理论

......


★ 投稿说明 ★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请提交全英文撰写的论文,全文应不少于4个整页。建议按照会议模板准备您的文章。

2. 会议接收摘要投稿,但仅作为演讲类别。


会场地址 

维也纳推荐景点:Imperial Architecture; Masterpiece-filled Museums; Soul-stirring Music; Renowned Drinking & Dining

维也纳是一所浪漫的城市,维也纳的参观重点集中在霍夫堡、美泉宫等皇家宫殿和老城中的各处经典建筑上。当然城中各种博物馆也是不可不进的,遍布维也纳的各种精致雕塑也在行程中不可或缺。维也纳适合步行参观,这样才不会错过任何一处风景。




 

联系方式

投稿系统: 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ECCS2024

会议秘书: Ms. Lily
电子邮件: eccs_conf@outlook.com
微信号:iconf-cs-1(微信添加请备注会议简称“ECCS2024”)
会议网址: www.eccs.net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