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LLA 2024

会议全称:2024年第十一届语言、文学与艺术国际会议(ICLLA 2024)

会议简称:ICLLA 2024

时间:2024年5月10-12日      

地点: 泰国普吉岛


2024年第十一届语言、文学与艺术国际会议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5月10-12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ICLLA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语言、文学与艺术”研究领域的学者,工程师与研究人员等,充分展示了与会者的国际多样性以及他们丰富的经验。在此会议主办方诚挚邀请各界相关学术领域的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分享,讨论彼此的研究成果。欢迎各界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踊跃投稿参会。


加入TPC


ICLLA 2024热忱的欢迎语言、文学与艺术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考虑成为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如果您有兴趣或有人推荐,请发送简历至iclla@iedr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并为ICLLA 2024选择最合适的简历。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LLA2024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由ICLLA 2024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由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杂志出版,并提交CNKI(知网),Google Scholar和Crossref检索。


*征稿说明*

语言:英语为会议官方语言。论文只能用英文书写。


1. 全文投稿:被录用的论文全文将被邀请在会议上进行口头陈述,并发表在以上国际期刊上。

2. 摘要投稿:只做报告不发表。

3. 全文文章篇幅要求6页内,至少5页,包括全部内容和参考文献, 第七页开始将收取超页费;摘要篇幅在一页内,大约150-300词。


所有提交的文章均应报告者的原创作品,为以前未发表的研究结果,无论是实验性还是理论性的,均应经过同行评审。提交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并且不得考虑在其他地方发表。稿件应遵循期刊的风格,并应进行审查和编辑。


注:对于不打算发表论文的人,可以将论文摘要提交会议,只做口头陈述,不发表论文。摘要投稿将至少提交两轮评审,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语言学

应用语言学

话语分析

特定用途的语言

语言教育

语言、文学和意识形态

语言学习的自主性

教授语言技能和要素

语文教师教育知识库

语言教师教育的社会、文化和政治背景

语言教师教育合作

语文教师教育实践

语言和交流在人类认知中的作用的变革性

语言和语言使用的分析为非语言认知提供了一个窗口

流程和结构


亚洲语言大字符集的输入输出

亚洲语言的排版和字体设计

亚洲字符编码和压缩

多模态表示和处理

语音输入和输出

音韵和形态

词汇语义和词义

语法、句法、语义和话语

分词、分块、标记和句法解析

词义消歧、语义角色标注和语义解析

话语分析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二选一):

  1)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 详情请访问: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lla2024

  2)或通过投稿系统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会议官方邮箱

联系人: 张老师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lla@iedrc.net

电话: +86-134-3897-9298 (Wechat)

会议官方网站:www.iclla.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