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IPE 2024

**会议全称:CPS--2024年第二届人工智能与电力工程国际会议(AIPE 2024)

**会议缩写:AIPE 2024

**会议地点:日本仙台东北大学(青叶山校区)

**会议日期:2024年10月25-28日


AIPE的宗旨和目标是展示与人工智能和电力工程主题相关的科学家的最新研究和成果。

此次会议将提供一个机会,主要目的是让广大学者就这个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并确定未来可以发展的区域。


***出版

被录用且注册成功的论文将提交CPS会议论文集检索,并能被Scopus、Ei Compendex等主要数据库检索。


***会议主题: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神经网络

    进化计算

    计算机视觉

    机器人技术

~电力工程:

    电机

    能量转换

    能源开发与发电

    电机驱动和控制

    电力电子

    电力系统分析




 

联系方式

提交方式:

~在线提交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aipe2024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aipeconference@163.com

提交全文: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按照模板修改,不少于4页,不超过10页。

对于摘要说明:所有摘要必须以英文撰写,只做报告交流,不出版文章。


会议秘书:Suky女士

邮箱:aipeconference@163.com

网站:www.aipe.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