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I 2024

2024年第五届国际环境信息学会议将于2024年8月7日至9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


ICEI 2024将创新学者和行业专家聚集在一个共同的论坛,以促进科学信息的交流及其在环境科学与发展领域的应用。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环境科学与发展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促进国内外环境领域工作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工程师、学生和从业者之间的科学信息交流。

欢迎全球所有环境信息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与其他同仁分享您的经验和教训,并发展合作机会。


会议亮点:

被接收的文章会被发表在国际论文集上,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EI2024

会议邮箱:icei_info@163.com

会议专员:王秘书

会议网站:http://icei.net/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